公告版位

 

 

21Tang腦力分享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刷機精靈 – 好用的安卓手機一鍵刷機軟體,提供MIUI、Flyme等上萬款精品ROM下載,支持機型超過500款,還有一鍵Root、卸載手機自帶軟體、找回鎖屏密碼等實用功能。

 

文章標籤

21Tang腦力分享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Core Temp 是一款免費的 CPU 溫度監控軟體,它並非透過外部的溫度感控線去量測 CPU 的溫 度,而是藉由新一代 CPU 內的特殊監控指令,直接由 CPU 來回報目前的溫度。

21Tang腦力分享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Speccy 是一套免費的硬體偵測程式,可以查詢你電腦中各種硬體的資訊,包括作業系統的版本、CPU規格、主機板型號、顯示卡型號、硬碟資訊、光碟機資訊、音效卡、網路卡等資訊。

軟體名稱:Speccy

21Tang腦力分享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Wise Data Recovery 一款免費的檔案救援軟體,內建繁體中文語系,可以用來救回誤刪的檔案,不小心刪除檔案的話,可以試試這套救援軟體,它不僅適用於硬碟,其它如數位相機儲存卡、隨身碟等儲存媒介,它都可以發揮作用。

軟體名稱:Wise Data Recovery

文章標籤

21Tang腦力分享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