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 Temp 是一款免費的 CPU 溫度監控軟體,它並非透過外部的溫度感控線去量測 CPU 的溫 度,而是藉由新一代 CPU 內的特殊監控指令,直接由 CPU 來回報目前的溫度。
電腦裡頭最核心的部分應該可以算是 CPU 這個中央處理器了,因為所有的運算都必須經過它, 因此它也就成為決定一部電腦速度快慢的關鍵角色。目前市面上不只是雙核的 CPU ,甚至連四 核的 CPU 都可以說是隨處可見,這些新一代的 CPU 不只效能驚人,他們的溫度也一樣是不容 小覷的。因此,如果要隨時監控 CPU 是否過熱,那麼 Core Temp 就是個不錯的選擇。

軟體名稱:Core Temp
軟體版本:1.5.1
授權類型:免費軟體
支援語系:英文
支援系統:Windows 10/8/7/XP
官方網站:Home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1.14M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1Tang腦力分享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