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被男人追求時,固然萬千寵愛在一身,他每個細心的舉動都是愛你的展現,可是,談戀愛之後,他很可能會熱情冷卻,甚至感情生變。以下10個男人不再愛你的表現,如果你也有注意到,那就要有分開的心理準備了……

1. 對於拍拖使費,突然錙銖必較
從前外出用餐不怎麼計較埋單的他,這陣子突然經常問你取回用餐費用,好像不願在你身上再付出金錢似的。

 

2. 經常以忙碌為理由而沒有跟你聯絡
你們見面的時候很少,他平時幾乎沒有想到你,其實午飯時的一通電話、臨睡前的一個短訊都可維繫關係,但他就是以忙碌為由而冷落你。

3. 忘記了曾經許下的諾言
他曾說要為你慶祝生日或答應過陪你去某些地方,但是他終究都沒有做到。

4. 態度顯得不耐煩
無論你說什麼,他都一副不耐煩、嫌棄或過份客氣的模樣,根本不想把你的事情放在心上。

5. 他跟你沒有話題
你們相處的時候,他總是很沉默,沒什麼話想跟你聊,但是他與其他人一起時,卻有說不盡的話題。

6. 生活細節不坦誠告之
他下班後去了哪裡,週末約了誰人,誰人傳訊息給他,他一律不想讓你知道。

7. 不關心你的狀況
你不開心或者生病了,他不會緊張,就像沒什麼感受似的,不會關心你。

8. 不願意親近你
你們之間已很久沒有親密關係,即使你主動提出,他也拒絕,對你好像失去了興趣。

9. 突然失蹤
他不接你的電話,甚至關掉手機,不覆訊息也不交代什麼就直接失了蹤一陣子,你事後找到他,但他不解釋或說不出一個合理的理由。

10. 背叛你
他跟另一位女性發生了關係,卻說「只是喝醉了」、「是她引誘我」這些籍口,其實會背叛你,已代表他已不愛你了。

 

arrow
arrow

    21Tang腦力分享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