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戀到底有多痛苦,相信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明白,你不能傷害自己,等你挨過這個階段會發現自己變得很強大,傷口長了繭反而抵抗力更強。失戀了千萬不要靠麻木自己作踐自己來發泄情緒,那樣害的只有自己,以下5件事是你在這段時間不應該做的:

 

DON'T! 馬上投入新感情
總有人說:忘掉一個人的最好方法就是愛上另外一個人,但是這樣出現的結果是自己不明白自己的感覺,只是為了給自己一個短暫的出口而做的衝動的抉擇。實際上,這樣的戀愛結局多半是很短暫的,而且有時候很可能遇人不淑,得不償失

 

失戀後立即開展另一段戀情,這對新歡來說也是不公平的,因為你心裡的空間只有那麼大,你還在裝著前度的時候,又有多少空間是裝著你接受的另外一個男人呢?

DON'T! 瘋狂工作
很多女人認為瘋狂工作會讓自己的大腦停止某方面的運轉,對失戀的痛苦暫時性的麻醉,當然,這確實不失為一種奮發圖強的好方式,尤其是在自己之前曾經因為愛情荒廢的一些事情或者一直想做卻沒做的事情,可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但是這容易讓自己走入另外一種極端,就是再也不相信愛情,甚至是拒絕愛情

你更可能因為瘋狂工作而錯過了身邊家人和朋友對你的關懷和好姻緣。

 

DON'T! 暴飲暴食
因為失戀帶來的心靈創傷,有很多女人採取了一種類似於自殘的方式從身體上摧殘自己,那就是毫無顧忌的暴飲暴食,暫時忘記痛苦。只不過,這種方法其實不僅對身體是一種傷害,而且還會讓自己記起曾經的點滴,所以實際上是一種內在的折磨。

暴飲暴食之後體重上升,畢竟在這樣一個以瘦為美的社會中,你不想讓自己一輸再輸吧?

 

DON'T! 強顏歡笑
這是很多女強人採取的一種方式,她們看上去和失戀前沒有什麼一樣,甚至比之前還開心,但是,誰又知道,隱藏在她們快樂外表下的其實是一種更深的傷痛,而這種傷痛顯然是在單純人後以淚洗面不能夠救贖的。

強顏歡笑後很可能出現的情況是,她們會在長時間偽裝堅強後,瞬間垮掉。

 

DON'T! 傷害自己或別人
多麼大的苦痛,一般適應的周期是六個月,之後不論幸福或者痛苦,就會恢復到從前差不多的水平。所以,在失戀的時候,自殺、殺人之類的是最不理智的選擇。

 

那些因為失戀殺人或者自殺未遂的,半年後沒有一個不為當初的選擇而後悔。即使生活虐你千百遍,你都要努力淡定從容,至少等半年再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1Tang腦力分享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