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針對 Outlook – Outlook Express 和伺服器的反垃圾郵件過濾器。SPAMfighter 是歐洲領先的反垃圾郵件過濾軟件開發商,它為數十萬使用個人電腦和服務器的個人用戶和企業用戶提供垃圾郵件防護。21Tang認為如果您需要為家裡或辦公室裡的電腦安裝垃圾郵件過濾軟件,或者為服務器提供垃圾郵件防護,它可以滿足您的需要。

檔案下載: 官方下載

 

SPAMfighter 信息:

版本7.6.131

發布日期

2016-09-19

文件大小2.47 MB

語言

英語、德語、西班牙語、中文(繁體)、法語、意大利語、希臘語、荷蘭語、瑞典語、挪威語、芬蘭語、俄語、保加利亞語、葡萄牙語、日語、泰語、捷克語土耳其語、波蘭語、越南語和丹麥語

 

SPAMfighter 對應用環境的要求:

操作系統

Microsoft Windows XP (SP2), Windows Vista, Windows 7, Windows 8/8.1 (32bit / 64bit)

Email 用戶端軟件

Outlook 2000, 2002, 2003, 2007,2010, 2013 或 2016 (Office). Outlook Express 5.5 (或更高版本) (32 bit).
Windows Mail (32bit), Windows Live Mail (POP3) 或 Mozilla Thunderbird.

記憶體最低 128 MB

磁盤空間 10MB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郵件過濾
    全站熱搜

    21Tang腦力分享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