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練網:  http://ecj.hk/ecjtraining/ecjtraining_index.html

網上倉頡輸入法練習、速成輸入法練習和易頡輸入法練習程式。免安裝,只要瀏灠器支援Flash便可以了。可以在IE 6/7/8、Fire Fox、Opera等瀏覽器上使用。

基本使用法:
1. 選擇Level,總共有8個Level。Level越高便越難。如果不想用預設的Level,也可以用"自定設定"來自行選擇合適自已的練習範圍。
2. 選擇輸入模式。總共有"易頡模式"、"倉頡模式"和"速成模式"三種。
3. 在輸入框中輸入倉頡碼。
4. 按0至9、Space、Enter選字。
5. 左右箭咀或是Page Up/Down換頁。
**請將Windows系統的輸入法設定於任何直接輸出英文的模式便可以了**

希望這個倉頡輸入法練習工具能夠幫助各位初初學習倉頡輸入法的使用者更快撑握倉頡輸入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上 練習
    全站熱搜

    21Tang腦力分享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