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www.teamfortress.com

「一款能在線上獲得最多樂趣的遊戲」 - PC Gamer
現在完全免費!
再也沒有限制!想玩多少,想玩多久,都任君選擇!

歷來評價最高的免費遊戲!
《絕地要塞2》,史上最佳的線上動作遊戲之一,現在釋出了永久免費更新-新的遊戲模式、地圖、物品和最重要的帽子!九位各具特色的職業各自發揮廣泛的戰術技巧和能力,並延伸出各種不同的玩家技術。

您是《絕地要塞》的新手嗎?別再擔心這個了!
不論您有何技巧和經驗,我們一定會有您適合的職業!深入的訓練和離線練習會在您上線開打前,幫助您磨練自己的戰鬥技巧。此外,《絕地要塞2》還會有許多的遊戲模式,包括搶奪情報箱、佔領控制點、彈頭車、山丘之王等等模式供您選擇。

創造屬於自己的角色!
《絕地要塞2》有上百種可以收集、合成、購買或交易到的武器、帽子,將您的傭兵們調整成最適合您的遊玩風格和個人特色的角色!付錢購買物品並不會變得比別的玩家強悍或特殊-事實上所有在曼恩企業商店的東西都可以在遊戲過程中獲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1Tang腦力分享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