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raISO 軟碟通是一款功能強大而又方便實用的光碟映射檔編輯/製作/轉換工具,它可以直接編輯已有的光碟映射檔,也可以從 CD-ROM 直接拷貝或者將硬碟上的檔製作成 ISO 檔,並能夠製作啟動光碟。方便的雙視窗操作和穩定的核心,你可以隨心所欲地製作/編輯幾乎所有格式的光碟映射檔,並轉換成標準 ISO 格式保存。

隨著大容量硬碟的普及,人們已經習慣將光碟拷貝成光碟映射檔使用,普遍採用的便是大名鼎鼎的 ISO 9660 國際標準格式,因此光碟映射檔也簡稱 ISO 檔。因為 ISO 檔保留了光碟中的全部資料資訊,你可以方便地採用常用光碟燒錄軟體通過 CD-R/RW 燒錄成光碟,也可以通過虛擬光碟機軟體直接使用。

軟體名稱:UltraISO
軟體版本:9.6.5.3237
授權類型:共享軟體
支援語系:繁體中文
支援系統:Windows 8/7/XP
官方網站:http://tw.ezbsystems.com/
檔案下載: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檔案下載:官方HTTP站下載(2.12MB)

UltraISO 的主要特色:

  • 從 CD-ROM 製作光碟映射檔
  • 將文件/文件夾製作成 ISO 文件
  • 從 ISO 檔中直接提取檔或檔夾
  • 編輯和轉換各種映射格式
  • 製作可啟動光碟
  • 製作和編輯音樂 C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1Tang腦力分享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